奧蘭多夏季聯盟進入第四天的賽程,雖然不是很正式的比賽,但各隊都有想好好磨練的重點球員,溜馬毫無疑問的就是那四個有約球員,照理說應該是由身手及天賦最高的 Shawne Williams 帶領另外三位上週才簽約的臨時球員上場應戰,但結果卻是 Kareem Rush 這位「偽」龍套球員率先取得合格證明,不用再下場驗證自己是否有料;倍受賞識的 Shawne 打了這幾場比賽反而顯得不符期待,今晚他又再一次證明自己無力隻手扛起球隊勝負,我不禁想起去年選秀網站時曾對他有所質疑的地方是「攻優於守,喜歡外線投射更勝於內線進攻,防守普普,解讀比賽能力有待加強」,Shawne 是這樣的人嗎? 

現在或許還不需要太早為 Shawne 下註解,但是他無法在這種層級的比賽主宰一切是事實,以讓球隊系統順利輪轉的能力,他甚至沒有 Rush 做的好;以個人進攻能力評估,他身為球場上最高大的球員(除了偶爾上場的「鐵牛」James Lang 之外),卻無法展現更強悍的統治力,當球交到他手中的時候,你無法感到安心。如果 Shawne 要成為溜馬的未來之一,他必需擁有更堅決的心理素質才行。

19 分 10 籃板,這是 Shawne 四場以來最好的成績,但是沒什麼用(Nothing),溜馬整場輸了 12 分,沒有可靠的射手坐陣,全隊攻守失序,從頭打爛仗打到尾,毫無章法,沒有一點想贏球的氣勢。

熱火今天也不能算打的很好,但是一雙年輕後場,14 號的 Daequan Cook 和 11 號的 Chris Quinn 善盡職責,兩人在第一節即聯手投進四顆三分球,幫助熱火取得領先優勢。而後今年的新秀得分後衛 Cook 繼續貢獻他的外圍火力,二年生控衛 Quinn 則小心翼翼帶球,一有機會就切入挑戰溜馬薄弱的禁區防線,兩個小將在整場混亂的攻防中仍能一步一步穩住球隊的攻勢,反觀溜馬就整隊仆了,Andre Owens 和 Desmon Farmer 完全不是對手,板凳上除 6 號的 Rashad Anderson 還有辦法進球之外其餘皆乏善可陳。

這樣的比賽內容難以令人信服,和前一場大勝籃網的風光相差甚遠,溜馬在奧蘭多夏季聯盟還剩下最後一場對山貓的比賽,重點球員中,除 Kareem Rush 確定入隊之外,Stephen Graham 上週簽下的也是保證約合同,他應該可以留在開季名單內,但 Andre Owens 簽下的是非保證約,能否繼續為溜溤效力,就看他的最後一搏了。

最終回,對決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