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nas Jasikevicius 神功再現

來關心一下前溜馬球員 Sarunas Jasikevicius 的兩則消息。

第一則消息是 Saras 現在正在歐錦賽奮 戰,美洲資格賽結束後,更加刺激緊張的歐錦賽緊跟著開打,到目前為止各組預賽已經打完,Saras 領軍的立陶宛分在 C 組,昨天剛以 84:80 戰勝 Dirk Nowitzki 率領的德國隊,立陶宛三戰全勝拿下分組第一,德國和土耳其分居第二、三,三戰皆負的捷克共和國慘遭淘汰。

Saras 三戰下來,平均攻下 14.3 分 7.0 助攻 4.7 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六成二五,果然歐洲還是最能讓他打開身手的地方,昨日對德國一戰 Saras 貢獻 15 分 10 助攻,真是好久不見如此有活力的歐洲王了。「我很高興能回到這裡,在這裡打球快樂多了」Saras 過去兩年因為得在 NBA 準備新球季的訓練,故未參與國家隊的徵召,但是今年他接受了,也以再次奪得歐錦賽冠軍,助立陶宛取得奧運門票為目標。

C 組前三名將與 D 組前三名(斯洛維尼亞、法國、義大利)分在同組進行複賽。

第二則消息則是,據西班牙媒體報導,Saras 已同意和 Olympiakos 俱 樂部簽下三年約八百萬的合約加盟,Olympiakos 是希臘聯盟去年的亞軍,陣中也有 Saras 過去的國家隊隊友 Arvydas Macijauskas 以及前太陽中鋒 Iakovos Tsakalidis;這則消息尚未得到 Saras 本人證實,但已公布在歐聯希臘聯盟的首頁,相信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雖然 Saras 最終仍未在 NBA 證明他的身手,但他的魔力仍將繼續在國際賽中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