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剛拿下令人驚艷的 29 分,相隔不到一週,Jerryd Bayless 又以 31 分再破自己的生涯最高得分記錄,而且這次是客場,在堅若磐石的聖安東尼奧主場,Bayless 頂替受傷休息一場的 Brandon Roy 先發,以他超凡自信的球技綜橫全場。

Bayless_981225.jpg 

上週 Bayless 和 Roy 聯手,在自家主場擋下聯盟勁旅鳳凰城太陽,Bayless 證明了他有能力成為 Roy 的最佳助手,請 Nate 教練不要忽略他求勝若渴的能量;而這次 Roy 不在,Bayless 證明了自己具有隻手顛覆戰局的能耐,同時也能和各種球員搭配,失去頭號攻擊手 Roy 的拓荒者諸將,打法變得更主動、積極,而 Bayless 是發揮最出色的那一個。

再次不可錯過的拓荒者 vs. 馬刺 highlight:

雖然只是兩場比賽,在 Bayless 身上看到的也不全然都是優點沒有缺點,在 Roy 歸隊以及另一個隊友 Rudy Fernandez 傷癒回來之後,Bayless 可能還是會回到板凳上的替補第二後衛位置,等待那僅有的一點點上場時間發光發熱,但至少他把握住了,他已經告訴大家他不只是一個凌厲的得分手,總有一天他會成為某支球隊的中流砥柱,和各家球星在球場上一決高下,即使那時 Roy 變成他的對手也一樣,看他的眼神,你知道他沒有在怕的

附註:

這 10 分鐘的精華短片還有很多可看之處喔。
看 LaMarcus Aldridge 的翻身跳投多麼流暢優美,但拓荒者球迷可能希望他「硬」一點。
看 Juwan Howard 老來俏,他的跳投後仰幅度也很誇張,你知道他本季平均只有 3.8 分嗎!
看和 Bayless 完全不同典型的 Andre Miller,相當會利用身體優勢進攻,看他打球好像在看年輕版的 Mark Jackson 或是比較健康的 Tins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