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 10/2,溜馬球員在自家主場 Conseco Fieldhouse 出席媒體日拍照,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訓練營以及期待已久的 06-07 球季。

以下照片出自 (Photo by Ron Hoskins/NBAE via Getty Images)

圖一:溜馬三劍客,咦?沒有菜鳥 Granger;Stephen Jackson 一臉委屈樣。

圖二:老當益壯的 Darrell Armstrong,看來他上了場還是像一尾活龍。

圖三:可愛的新人 Shawne Williams 耍寶起來也十分逗趣。

圖四:小歐這張有殺氣,看到那隆起的肌肉沒有!

圖五:開心果 Harrington 以前就是全隊最有活力的球員。

圖六:哈寶寶:看到我的新髮型沒?這才叫一流啊!

圖七:Jackson 不太開心?嗯,他還在懺悔,開季後必當好好打球。

圖八:新同學 Marquis Daniels 一雙手臂滿是刺青,好一條麒麟臂啊。

圖九:Granger 現身了,這才是溜馬本季的「黃金前場」啊。

圖十:當家控衛 Jamaal Tinsley 介紹大家不只買 T-Shirt 還要買書喔。

圖十一:三大將再來照一張,小歐你不專心喔。

圖十二:出外歸來,媒體們對哈寶寶有很多問題想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