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十月八日晚上,亞特蘭大老鷹和奧蘭多魔術的首場熱身賽,老鷹今年選進的新秀控衛 Acie Law IV 在比賽終了前 25 秒一次快攻上籃得分,幫助老鷹以 94:93 一分之差力克魔術。


扮演致勝功臣的新人 Law 上場 29 分鐘,攻下七分五助攻三抄截,表現亮眼;二年生前鋒 Marvin Williams 拿下全隊次高的 19 分,關鍵時刻兩記罰球命中穩住球隊勝利;去年打出 All-star 身手的 Josh Smith 貢獻 22 分 11 籃板,Joe Johnson 和 Josh Childress 也分別拿到 12 分,另一新秀前鋒 Al Horford 首次回到佛羅里達出賽,有九分七籃板進帳。

魔術以 Dwight Howard 狂取三十分十一籃板四火鍋成績最佳,今年加盟的替補中鋒 Adonal Foyle 也攻下十一分,J.J. Redick 砍下十分。重金買進的小前鋒 Rashard Lewis 在第三節腿部不適下場,球隊表示只是抽筋而已,受傷之前 Lewis 僅拿到八分四籃板,而後沒有再回到球場上。

替補控衛 Carlos Arroyo 在比賽剩下 15 秒時取得兩罰機會,他若全進即可扳平比數,但可惜只兩罰中一。此役老鷹對 Howard 完全無解,不管是他的體能空優或是新武器中距離,老鷹都拿他沒輒,而 Howard 甚至第四節整節都在場下休息。這位六呎十一吋的禁區怪獸延續休季期間他在美錦賽的火熱表現,他還展現了幾次難得的中距離跳投,包括不拿手的罰球也有罰六中四的水準。

魔術上季和老鷹的對戰以 1-3 落居下風。

【yushi/編譯】

Howard:左手只是輔助!
(Photo by Fernando Medina/NBAE via 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