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週,又是「五比四」!這好像是宿命了,以後請叫我「五四運動軍」。(嘆)

接續上篇三天後的戰果,我沒救的 FT%、3PTM 再次拿下聯盟墊底,這兩分開季五週以來只有在第二週險勝 black 的罰球一次,其餘全軍覆沒,遠遠被丟在聯盟所有玩家之後,我會不會太極端了,每週一開始就從 0:2 算起的感覺真不好,看來不交易動個手術真的不行。

本週鋒線主力的場次較少,加上 LBJ 輕鬆打,得分籃板助攻都銳減,我的得分少了一百分,助攻沒有積極補強果然只有平盤的 95 次,這兩分雙雙在 Chas 的尼克雙俠 Al Harrington & Chris Duhon 狂轟猛傳之下低頭臣服,所幸抄截還保的住,最後一天 Chas 上場的 Nicolas Batum & Rasheed Wallace 若瘋起來快手狂抄的話,那我計畫性的 Bench 掉 Shaq、Oden、L.Head 的策略就失效了,還好一切順利,「失誤」這項非我優勢的積分,就這樣因賽程少託福,僥倖從 Chas 手上偷到。

我的三個純中鋒賽程是滿檔,但 Shaq 總會輪休、Oden 尚待適應、Andris Biedrins 從開季的籃板狂人恢復成正常人,本週總籃板數只有「217」,仍有進步的空間;另外火鍋數也不太夠,要不是 LBJ 最近排球打很多,還有關鍵的 FA 一抓 Andray Blatche 貢獻七鍋,這項積分我可能也要吐出去了。

兩個本週賽前補進的 FA:Blatche & Daniel Gibson 均得到重用,Blatche 的火鍋很補,而且我看巫師的新教練真的蠻喜歡用他的,有一場他不斷有犯規麻煩,但教練還是一直派他上場,直到犯滿為主,可見得他的表現空間會繼續存在,下一週我考慮繼續留用,如果賽程有補上的話:另一個 Gibson 打滿我給他的四場 SG 位置,火力是有,但手感很囧,不過我的老本還夠給他吃,最重要的貢獻應該是他的四個抄截,少了這四抄,我本週就輸掉了啦,不過階段性任務完成,我已請他走人,改補進獲得先發的前杜克大學超級明星 J.J. Redick,第六週的 SG 值日生就是你啦,請好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目前名次是聯盟第七,處在中間亂集團之中,按照我賺積分的效率,要提升勝率實在有夠緩慢,就算能週週取勝,我跨出的也永遠只是一小步,不行啦,我必須改變!如果本週得到「聯盟長的祝福」,小馬丁回來之後狀況還是沒有改善的話,那就有人要離開我的老臉狀元隊了,順便廣告一下好了,我目前只有 LBJ、Andris Biedrins、Rajon Rondo 不賣,這三位是我的建隊基石,動哪一個我的結構都會垮掉,要重組很麻煩,其他任何一個都可以談,也歡迎打包外帶。^_^/

第六週要對上的是聯盟長 zass17,我們兩個的陣容確實很適合先三三分帳,我拿 FG%、REB、TO,zass17 安穩吃下 FT%、3PTM、AST,抄截和火鍋這兩項還有得拼,至於得分,什麼?!Kobe Bryant 和 Danny Granger 本週都是四場!................,好吧,那我知道我該拼什麼了。

yushi_FB.jpg

來吧,與聯盟長的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