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官網放上訓練營 highlight 短片,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五分鐘,但可一睹溜馬新舊球員的風采真是高興,10/8 的 NBA 台北賽實在讓人非常期待。

 練球分成白、藍兩隊,身著藍色球衣是控球後衛 T.J. Ford (5)、得分後衛 Brandon Rush (25)、小前鋒 Danny Granger (33)、大前鋒 Josh McRoberts (32) 和中鋒 Solomon Jones (44),另外 Earl Watson 也在這一隊,他應該是穿 2 號球衣。

穿白色球衣的是控球後衛 A.J. Price (22)、得分後衛 Luther Head (13)、小前鋒 Rod Benson (6)、大前鋒 Jeff Foster (10) 和中鋒 Roy Hibbert (55),還有 Dahntay Jones 應該是穿 1 號球衣。

Troy Murphy、Tyler Hansbrough、Mike Dunleavy 和 Travis Diener 都有程度不一的大小傷,所以不克上場。

看起來溜馬還是攻優於守,非常多的無球跑動和掩護,歐比王希望後衛不要太黏球,長人也不要不敢上高位接應分球,攻擊機會大家均享,有空檔就該出手,即使是 Foster 有空檔就該毫不猶豫投中距離,進不進是另一回事。

王牌 Granger 的狀況還是最好,跳投很有殺傷力;Rush 的投射動作沒問題,但跑位、分球還有待加強;新同學 Solomon Jones 身材比想像中還要高大,Foster 說他的天賦可能比自己還要好耶;Hibbert 有很多禁區要球的動作,但腳步和重心的控制還要加強;Dahntay Jones 和 Earl Watson 的防守很硬,今年溜馬後場的洞應該多少可以補一些起來。

話說,溜馬熱身賽明天就開打了耶,首戰對公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