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不少比賽,但卻苦無時間分享心得,只好先來一篇「FB 11/25 速報」墊墊空檔,這篇是 FB 觀察,我再找時間把戰報生出來。(←這是沒說服力的一句結語)

1. Louis Williams 狀態火熱,今天對巫師再度繳出26分5助攻4籃板,附帶四顆三分球,這已經是他連續三場得分破20分了。
→不過有得有失,和他搭檔的 Iguodala 得分被吃掉只有12分,只剩下5助攻7籃板勉強交貨。


2. 七六人的前場搭檔也呈現一好一壞的現象,Thaddeus Young 大勇再度攻下23分,連續兩場得分破20分,但「名牌」Elton Brand 風光三場後,今天只有四分七板一鍋,黯然收場。
→令人意外的是中鋒 Dalembert 打出15分9板4鍋開季以來最佳表現,但這是曇花一現嗎?


3. Jamison 繼續貢獻超優質數據,32分14籃板,包括8進攻籃板,持有玩家爽哈哈!
→另一被拉上先發的小將 N. Young 把握機會攻下20分,短期股可觀察,但巫師接下來六天只有兩場比賽。


4. C. Butler 上不了場,A. Blatche 又有空間可發揮了,替補上來繳出14分5籃板,別急著丟他啊!
→大將軍 Arenas 表現平平,17分8助攻,但6失誤和罰8中5有點讓人心痛。


5. D. Granger 對暴龍狂殺36分9籃板5助攻,包括七顆三分彈,持有他的玩家應該很爽,但溜馬球迷不太樂見他狂跳投。
→回到先發的 Murphy 沒有搭撥答撥,他今天出手次數有點少,但還是有11分8籃板5助攻2火鍋0失誤的全能表現。


6. 溜馬 SG 先發之爭(一):B.Rush 繼續先發,11分2板2抄差強人意,有三顆三分彈,但溜馬迷對他低弱的企圖心很不滿。
→D. Jones 回到板凳,但仍有12分4助攻,漂亮的五成投籃和百分百罰球,不要急著丟他喔。


7. 溜馬 C 先發之爭(二):Foster 先發只有4分4籃板5犯規,包括3進攻籃板,但他已完成干擾 Bosh 出手的任務。
→降到替補的 Hibbert 只打了快 13 分鐘,8分3籃板0犯規。歐比王教練並未表示會一直用 Foster 先發 Hibbert 替補的模式,明天背靠背戰快艇,可以再觀察一下。(補充:線報表示,Hibbert 下一場會回到先發)


8. T.J. Ford 得到16分3籃板3助攻2失誤,他已證明,他確實比不上對面的 Calderon。 
→Calderon 繳出21分7助攻2失誤,包括2記三分彈,這是他本季首度得分破20分。


9. 溜馬今晚的防守很爛,但干擾 Bosh 的任務成功,Bosh 投19中5,罰10中6確實大受影響,但他還是有16分12籃板4助攻4火鍋的全能數據。
→Bargnani 14分7板、Turkoglu 14分7助攻2抄3鍋,有效的紓解 Bosh 的壓力。


10. 遇上溜馬,暴龍的兩個溜馬舊將打得很開心,J. Jack 投7中7狂得18分6助攻,包括3記三分球,Nesterovic 12分7板,兩個人都殺很大。
→另一替補 Belinelli 也有11分3助攻,罰10中8,溜馬連人家板凳都打不贏。XD


11. 各位觀眾!五~枝~煙!XD 啊不是!是「六勇士」!老尼不在,代總教練和他一樣瘋瘋癲癲的,出戰小牛只用六人,其中三人打滿全場,Ellis 獨得37分8助攻4抄截4籃板,如果你可以忽略他的失誤的話,今天他是最棒的!但是 ... 啊 11 次失誤是要怎麼裝看不到啊!XD
→另外兩個打滿全場的是 Morrow 和 Radmanovic,Morrow 得到27分9籃板5助攻3抄截,包括6顆三分球,他的進攻能量真是源源不決!Radmanovic 也有14分12籃板4抄截,拿下加盟勇士的第一個搭撥搭撥,你撿他了沒?現在才看到的話,FA 裡頭應該沒了喔。


12. 有了充沛時間發揮,Stephen Curry 得到開季以來最高的18分,還有6助攻4籃板3抄截。
→本季第一次打超過 30 分鐘以上的「偽」先發中鋒 Mikki Moore 拉下11板6分,可憐的替補 A. Randolph 應該會吶喊,為什麼我是全隊上場時間最少的!難道我不是勇士的未來嗎?吼吼吼!他只有9分6板1抄1鍋。


13. 和他的徒弟 Rondo 一樣,Kidd 也不喜歡得分大於助攻和籃板,今晚他給你5分13助攻10籃板,近四場比賽他有三場籃板超過10個或助攻超過10個,就是不愛得分咬我啊!
→Nowitzki 28分10板, J.Terry 21分4抄都不意外,倒是先發中鋒 Gooden 再度12分10板3鍋,他已連續五場籃板雙位數。(蛋皮爾可以不用回來了)


14. 籃網繼續連敗,帶傷打的 B. Lopez 和 CDR 受到犯規麻煩,今晚都烙了,Lopez 5分3板2鍋,CDR 4分3板2鍋,CDR 還有空間,應該不用擔心。
→Courtney Lee 歸隊從板凳打起,第一場7分3板2助攻,但有驚人的6抄截!大補!D.Harris 也繼續在板凳上,但身手已恢復,19分7板6助攻3抄1鍋,只是罰15中11不太完美。


15. 大贏籃網的金塊,以 Melo 27分6板4助攻最優,愛抄截的中鋒 NENE 17分9板5抄1鍋。
→但控衛 Billups 和大前鋒馬丁烙賽,Billups 投8中1只有7助攻好看,馬丁投10中2只有4抄好看,但又被5失誤抵銷。


16. 雷霆三寶今晚轟贏爵士,但三寶的數據很公務員,Durant 28分8助攻,J.Green 19分6板5助攻4抄,Westbrook 17分3板3助攻5。
→倒是這一隊的禁區球員很難用,怎麼籃板都搶不到,Krstic 今晚8分6板4助攻,替補中鋒 Serge Ibaka 上一場搭撥搭撥之後,這一場打20分鐘有7分5板1抄1鍋,好像可以期待一下喔。(H2H 盟要衝籃板可以洗他試試)


17. 爵士 Okur 歸隊首場13分6板差強人意,D.Williams 手感差投14中5七失誤,還好還有9助攻7板,Boozer 給你穩定的26分7板2抄。
→前場兩大替補 Millsap 19分7板,AK 14分6板1抄2鍋。


18. 尼克遭到湖人擊倒,全隊數據都很難看,替補的跳豆 N.Robinson 投進四顆三分球,得到15分5助攻2抄算是比較能交代過去的。


19. 湖人 Kobe 投20中14,七成命中率攻下34分5板4助攻3抄,沒話說!復出第三場的 Gasol 11分16板2助攻2鍋,他只打了快 28 分鐘左右,中鋒拜能 17分8板1鍋。
→板凳的 Odom 上場超過 30 分鐘,貢獻5分12板5助攻,當第六人還是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