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星報用「虎頭蛇尾」來形容這場比賽,並且指出從這場比賽或許就可看出溜馬本季的縮影:一個很爛的開局、某幾個人爆發追回若干分數(這是指順利的話),關鍵時刻以失誤和濫投收場。Well,形容的超妙、超貼切,我完全無法反駁。

就幾個重點時刻來看,溜馬自亂陣腳當然輸不足惜,開局慢熱這已經說到爛了,第三節小歐和 Al Harrington 要回不少分數,加上 Marquis Daniels 有勁,使溜馬得以取得短暫超前,到這裡其實還不錯,和過去幾場敗仗相比,溜馬這一場的韌性夠,能夠咬緊比數甚至逆轉領先就該拍拍手了,雖然後面因為失誤過多終究還是輸球,但至少這樣的比賽內容已經可以交代過去,以後請繼續加油便是。

卡萊爾教練今天縮緊調度,主戰七人都上場了 24 分鐘以上,我覺得這樣很好,雖然我也很希望板凳上的生力軍 Rawle Marshall、Darrell Armstrong、Maceo Baston、Orien Greene 都能確實發揮他們的作用,但比起來我更希望進入 Rotation 的這七人能夠把隊型打出來,輸贏是一回事,至少你們要看起來像「一支球隊」啊,卡教練現在加重他們在場上的時間,希望能刺激他們產生正向的化學效應。

球員方面,板凳上的 Daniels 應該是今天表現最出色的球員,數據我不提了,他的能量和活力是溜馬最需要的元素,目前 Stephen Jackson 因為手傷未癒大幅影響投籃手感,一時尚找不到根治的方法,故卡教練現階段會讓 Daniels 多打一點,以填補 Jackson 下場時的戰力空缺(球迷們:我們等這一刻很久了,阿丹加油啊,Jackson 你沒事就別回來了)。

黃金前場三人都有兩位數得分進帳,雖然小歐和 Harrington 或多或少因為犯規麻煩的問題致使成績打了折扣,但這本來就是扛禁區會有的風險,你不可能用 undersize 的身材挑戰油漆區還想全身而退,這應該是季前決定要用他倆打先發內線就應該知道的,今天還不錯,沒有犯滿,業績也賺到了,只是可惜沒贏球,但以後的路只會更難走,不會有輕鬆的一天,如何避開 foul trouble 打出績效,卡教練和兩位前鋒戰將還需要多研究一下。

Danny Granger 很棒,雖然他沒守住 Vince Carter,但我很高興他能取得「受尊重」的出手次數,同樣的進不進是一回事,至少我希望他能確實的容入球隊進攻系統,更有存在感一點,四個火鍋很棒!他是溜馬除小歐之外最好的火鍋手。

Jeff Foster 上場 29 分鐘 11 個籃板,你看吧!這麼有效率的籃板手去哪裡找,真的不用去羨慕公牛還是黃蜂,你要籃板是嗎?佛爺全買給你,只要你讓他上場,就這樣。

Jamaal Tinsley 今晚有一張漂亮的成績單,Well,幻覺是嚇不倒我的,我們等著看下一場他能不能繼續發熱。

●傷兵名單

中鋒 David Harrison 因為左肩拉傷錯過這場比賽,他已被放入 inactive list,原來在名單中的前鋒 Maceo Baston 回到正選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