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在我被迫搬家後還能自己找到這個地方,前一篇「簽到」看到許多熟面孔真開心,當然也很感謝很多潛水板友特地浮出來喘口氣打聲招呼,大家的鼓勵我收到了,再次真心的感謝,不管是溜馬迷還是非溜馬迷,我們都愛 NBA

最近溜馬甫結束非人哉的客場之旅,戰績沒有很好看,但士氣有提升回來,我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辦法多聊這些比賽,目前看來在這個月結束前好像都會這樣(我有一個期末大報告得趕工,所以我打算把這一篇設定成「留言板」性質,鑑於之前我那個人留言板迴響好像不太好,所以希望這一篇能當成某種和板友們一起「Talk Pacers」的園地,各位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留在這一篇發問,我沒完整的時間空寫戰報,但找時間參與討論還是可以的,所以請大家別客氣,來聊天吧。當然,我還是會盡力更新 Blog)

本篇將置頂在部落格右上方。請多多利用。

七六人的「十年」戰神 AI 最近傳出交易風聲,想來令人感慨,那可是代表費城的精神象徵啊,還好我們不必擔心這種狀況,因為我們的神主牌已經退休了,18 年,永遠的奉獻給印城。而費城 ... 正站在黑暗與光明的交界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