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oldenstateofmind.com/

來自灣區媒體(Atma Brother ONE)的消息,這個暑假勇士也有意加入 KG 爭奪戰,季後賽黃巾勇士瘋狂的球風已讓人心醉神迷,如果在這個陣容中加入 KG 的話,天啊!那會是一支什麼樣的隊伍?KG 在老尼教練(如果他願意繼續執教)手下打球會再進化成什麼樣的怪物呢?這麼勁爆的話題,勇士下季仍然會是最 HOT 的球隊之一。
當然,要得到 KG 這種頂級球員,你不可能不付出極大的代價,勇士有的是年輕、具未來性的潛力股,像是高速中鋒 Andris Biedrins、本季最佳進步獎 Monta Ellis 還是待開發的七呎長人 Patrick O'Bryant,喔!或者灰狼對扣籃王 Jason Richardson 有興趣?嘖嘖,這些都是老尼的愛將,同時也是本季勇士能展現終極跑轟戰術的重要元素,如果就這樣放掉,勇士等於放棄自己的未來,可是現在檯面上談的可是 KG 啊,要立刻挑戰總冠軍還是著眼未來按部就班慢慢存經驗,這個夏天,總管 Chris Mullin 要好好思考一下。

勇士擊倒了聯盟戰績最好的小牛隊,證明他們的球風有其執著的價值,雖然第二輪即被爵士擊敗,但這也代表了勇士雖練就「進攻完全體」,可仍不足以贏取更多的勝利,他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不穩定因素仍然很多,再多給他們一點時間,下季的勇士會更好。

前提是,老尼請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