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ll 亮麗演出;哈寶小汀恢復水準,溜馬擊退山貓拿下熱身賽第二勝。

久違的勝利,Jamaal Tinsley 繳出熱身賽以來最好的成績,四分十二助攻六籃板,他上一次傳出兩位數助攻你還記得是什麼時候嗎?年輕前鋒 Josh Powell 連續兩場有亮眼表現,今天他從板凳跳出來貢獻二十分五籃板,值此傷兵滿屋時刻,感冒初癒的 Powell 今晚的強力演出,絕對能讓高層留下深刻印象;加上正常水準的 Al Harrington 和 Stephen Jackson 合得 43 分,另一個來自小牛的二年生 Rawle Marshall 取代 Danny Granger 扛先發小前鋒也有稱職演出,溜馬以 109:96 順利擊退山貓,一嚐渴望的勝利喜悅。

Boxscore 上的 DNP - 傷兵其實還是多到爆,除了前一戰受傷新加入的小歐和 Granger 之外,胖子 David Harrison 今天也因疑似感冒不克上場(咦?是 Powell 傳染給你的嗎?),Jimmie Hunter 和 Sean Lampley 則是領到「教練不愛你」CD 一張,溜馬全場只用 11 人應戰,但今天是熱身賽五戰以來全隊表現最好的一場,不僅團隊投籃命中率破五成,總助攻數終於比失誤多了(27:9),其中僅僅九次失誤和前幾場動輒超過 20 次以上的失誤相比其影響實在差太多了,籃板搶沒人家多尚且可說是對手卡位紮實、彈力又好,但失誤這件事就是自己的責任,降低失誤是一支球隊夠不夠穩定的最低標準,而溜馬今晚有一個成功的夜晚。

Tinsley 的助攻、Harrington 的穩定得分、Foster 的籃板球以及 Jackson 的爛仗(4-15?很低嗎?習慣了啦)都是我們熟悉的正常表現,對於他們我們沒有別的要求,就是請保持健康、好好把精力專注在球場上即可,能做到這樣球迷們就很滿足了,能不能贏球那是卡教練的責任。

但是在其他尚未確定能成為主要 Rotation 的球員中,Marshall 和 Powell 這對來自小牛的二人組真是越來越讓人喜愛,兩人都充滿活力、熱情,願意打防守、做苦工,確實執行教練交付任務,不自私、樂於團隊作戰的球風讓他們很快就融入球隊,在今天之前,有誰知道這兩個二年級的小子能夠在溜馬熱身賽有如此出色的表現,再這樣打下去,到時候開季要踢掉哪一個都讓人不捨啊。

Maceo Baston 硬漢的球風也讓人非常敬佩,他的防守夠硬夠紮實,灌籃又狠又銳利,火鍋搧下去也是毫不留情,要是胖子 Harrison 有他的一半防守功力就好了。

兩個新人還沒到驗收的階段,現在的一切鍛鍊都是為了將來,包括較成熟的 James White 也一樣,他的心態沒問題,但身體的強壯度還差 NBA 等級一些,需要更多的訓練來加強;Shawne Williams 精采好球不斷,他的可塑性相當高,一樣我只求別輕易受傷就好。

好了,點完名一遍,除了在傷兵名單中的暫不提,就剩下 Sarunas Jasikevicius 一個在我們的期待中應該大爆發但卻依舊低調的球員,五戰下來,三分球!沒投進幾顆;助攻!有三場傳出四個;得分!沒爆發力;防守!那從來不是我們檢視他的項目,Saras 怎麼了?怎麼還不趕快解開封印呢?再低調下去,連 Darrell Armstrong 的重要性都要超過你了,真的如前篇文章的迴響所說,我也不禁開始想像,難道溜馬不是他最適合的球隊?他去別隊發展會不會比較好的念頭出現了。

快醒一醒啊,沈睡的歐洲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