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哈+狄雅古=溜馬的未來!

大哈(David Harrison)本季第二次先發,只打了十二分鐘,得到兩分兩籃板,還有穩定的四次犯規,就這樣嗎?不,他還加演「被驅逐出場」的戲碼,意外嗎?其實也不會,不用看外電就知道一定是「向裁判抗議為什麼吹我進攻犯規?我哪有 Blah Blah ...,今天他激動了一點,或是沒隊友幫忙把他架開,那就是技術犯規嗶嗶,還不滿意?那就再加一次,請你離場。」好不容易獲得先發可以多打球的機會,大哈又搞砸了。

「我蠻失望的,這對大哈來說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這季因為傷勢總是上不了場已經很嘔了,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證明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懂得把握機會,但結局卻是如此,這很糟,我希望他好好想清楚為什麼會這樣。」卡萊爾教練賽後表示。

大哈到底是 ... 嗯,好,我收回前一篇文章末尾提到溜馬暑假最 HOT 的話題有他,不用提了,有些東西過了一百年也不會改變,例如 Reggie Miller 的精神、例如大哈的腦袋。

老朋友 Anthony Johnson 很訝異溜馬現在是這副光景,他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你總是會覺得這支球隊(溜馬)是季後賽球隊,特別是他們有卡萊爾這樣的教練領軍,卡教練會把球隊體質調整的很好,通常打進季後賽一定不是問題,但現在 ... 我真的很驚訝。」老強說道。

球季倒數第二戰,雖然已跟季後賽和選秀權沒關係了,但沒有壓力也可以打這麼爛還真是不容易,從一開始就呈現敗像,第一節就被老鷹用八成的投籃命中率轟了 41 分,這支球隊果然是溜馬隊,不管是全員到齊還是殘破不堪的陣容,都能讓對手予取予求、大快朵頤。

這場比賽第一記進球就決定了勝負,跳球完老鷹控衛 Tyronn Lue 撿到這球馬上來一記 Alley-Oop 給 Josh Smith 大鵬展翅扣籃得手,時間只花了八秒而已。(有沒有這麼快?有人在防守嗎?請見今日十大好球第九球

溜馬沒什麼好說的,只有 Ike Diogu 從板凳上來拿下 20 分 7 籃板尚且能看,其餘諸將乏善可陳,喔,雖然說 Maceo Baston 和 Orien Greene 也很「難得的」分別貢獻九分,但我真的覺得,他們悶太久了,再給他們多一點舞台發揮吧,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