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強 Bye!

「說真的,我有一點訝異」老強 AJ 知道自己被交易後一連好幾天都沒接電話。

「他們(溜馬官方)沒有事先透過我的經紀人告訴我,只有在官方消息宣佈之後才告訴我為什麼這樣做。老實說我覺得我自己是這支球隊最可靠的球員之一,我總是隨時準備好最佳狀態去應付各種狀況,我以為我的表現已經讓自己站穩位置了,誰知最後還是 ...。」

「其實會被交易這個念頭我從去年就很清楚自己的處境,當總裁大鳥從歐洲請來第一射手控衛 Sarunas 時,我就知道自己並不在這支球隊的藍圖中,你知道的,三個人怎麼平均分配一個位置的時間嘛。」

「但不管怎麼樣,我還是一樣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打先發或替補皆然;如果 Jamaal 可以打而且狀況也非常好的話,那他是當然的先發控衛,我打替補沒問題;當然反之亦同,如果我的表現比同個位置的其他球員都要出色的話,那麼我理應獲得較多的上場時間。『把狀態最好的球員放在場上』,這個真理我深信不疑。」

「至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出現所謂『球隊文化必須改變的聲音』,我們先來談另一件事情,就是『傷兵』和『職業道德』的關係,誰都不願意受傷,但作為一個具有職業道德的球員,你應該努力保持讓自己能夠每晚上場打球,能夠做到這一點,我們才能去談球隊理想、目標、願景等等,如果你一直無法出賽只能休息,那不管我們規劃出什麼美麗的前途都是白搭。簡言之,在場下時隨時準備上場;在場上時用成熟的心態去面對任何狀況。」

「我並不是害怕去談什麼球隊文化必須改變的話題,只是我認為這並不只是管理階層就能決定的,教練和球員也扮演同樣重要的角色。我尊敬 Donnie Walsh 和 Larry Bird,他們是最好的球會管理者,另一方面我非常感激 Rick Carlisle 教練,在他的系統打球我非常愉快,謝謝他;最後,我感謝幾位把我送去的地方是達拉斯,再見。」

--

老強今天說的話令人感動,他一點都不老,他是永遠的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