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人?非人!

沒有了「Mr. Excellent」,我們還有「Flight 75」

James White 優異的彈跳能力在未加入溜馬之前即已遠近馳名,當時大學的隊友為他取了「Flight 75」這個暱稱,意指他卓越的飛行能力宛如飛行器一般(至於 75 的意思是指他的垂直起跳達到 75 公分嗎?不,我只能跟你說不止)(沒圖沒真相,就給你圖看)。

踏入職業籃壇之後,White 在印州起航的第一站即將面臨的對手是另一架史上有名的空中爆擊機 -- "Vinsanity" Vince Carter

「我想這對他來說應該是一次很好的較量。」溜馬總教練 Carlisle 也樂見子弟兵接受嚴苛的挑戰。

「對手可是六屆全明星選手欸,哇!我會全力以赴,在我腦海裡已經看過他非常多非常多的檔案,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我會盡我所能去防守他。」White 已做好準備。

除了 White 取代 Stephen Jackson 擔任先發得分後衛之外,Jeff Foster 也會以先發中鋒上陣(替代小歐),Al Harrington 仍然擔綱大前鋒,Danny Granger 回到最熟悉的小前鋒,控球後衛預計仍由 Jamaal Tinsley 上場。

「沒有問題,雖然兩員大將不在,但這也讓其他球員可獲得更多上場機會,我們有許多積極、認真的好球員渴望舞台,所以沒問題啦。」卡教練完全不擔心調度問題。

●舊將熱身賽成績

昨日(10/9)熱身賽僅有一場比賽,暴龍出戰巫師,Fred Jones 以替補之姿攻下暴龍全隊最多的 17 分,還外帶四籃板三助攻一火鍋,可見得手傷已不是問題,期待他能在暴龍擔任新的衝鋒隊長。

熱身賽第二天(10/10),小牛出戰黃蜂,小牛兩員大將 Jason Terry 和 Dirk Nowitzki 皆未先發,Avery Johnson 教練讓從溜馬來的老強 Anthony Johnson 戰警 Austin Croshere 雙雙先發上陣,老強投五中一,繳出四分四籃板五助攻的成績;戰警打了 25 分鐘,拿下六分四籃板。成績其實不是重點,能看到從腦震盪陰影再回到球場打球的 Croshere 真令人欣慰,本球季是他的合約年。

騎士以 92:106 輸給塞爾提克,但 Scot Pollard 上場了 20 分鐘,摘下五籃板,還貢獻兩分兩助攻兩抄截,真是難得的「全面」演出啊。

活塞今日出戰熱火,但老將 Dale Davis 因為左腿筋扭傷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場外事件後續

關於這件鳥事未來我不會在部落格上花太多篇幅去談,簡言之我對於這種非關打球的消息沒多大興趣,一些訪談的官話我也不想贅述,以後可能只用幾則條列式帶過就算了,我寧願把時間花在關心願意認真打球的其他球員身上。

‧Stephen Jackson 正式公開道歉,對於他的行為感到非常歉疚。

‧籃球事務總裁 Larry Bird 表示,在尚未釐清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前,他不會做任何評論,一切靜待警方的調查結果出爐後再說。不過他承認,這件事對溜馬球會的形象是一大傷害,很傷很傷那種程度。

‧溜馬 CEO Donnie Walsh 則對昨日前溜馬球員 Reggie Miller 於 ESPN 電台節目中公開抨擊溜馬球員、教練以及球會一事感到難過,他覺得 Miller 的話深深的傷了他。(大鳥個人則不對 Miller 的話做任何回應)

‧卡萊爾教練則虛心接受了 Miller 的指教,並尊重他有他的的發言權利,他個人則保證會盡一切努力使球隊回復正軌,這是他做為一個教練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熱身賽首戰籃網預測先發 Match

C Jeff Foster vs Nenad Krstic
PF Al Harrington vs Jason Collins
SF Danny Granger vs Richard Jefferson
SG James White vs Vince Carter
PG Jamaal Tinsley vs Jason Ki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