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馬本季黃金前場!

沒有意外的話,熱身賽第二場面對爵士,新生溜馬的黃金前場 Jermaine O'Neal、Al Harrington 和 Danny Granger 三人將首次攜手先發,這個之前被哈寶稱為「非常危險」的組合,到底能打出什麼威力呢?我醜話說在前,可別比第一戰第四節的綠葉溜馬隊遜色喔。

由於這三人都具有一定程度的進攻威脅性,同時擺在場上將能製造更多 misMatch 的機會,卡教練可視對手各位置的強度以及出賽當日三人的身體狀況再調整三人的出手選擇。「這應該會很有趣,我們三個攻擊範圍都很廣,可打低位可投外線可上中傳球,這個變化空間實在太大了,我不知道會產生什麼火花,但我很期待,我們等著瞧吧。」Harrington 很興奮第二戰的到來。

至於先前提過中鋒是小歐打還是真的要讓 Harrington 扛的問題,小歐有這樣的解讀。「技術面來說,位置只是一個官方名稱而已,我們誰是真正的中鋒、誰是標準大前鋒並不重要,重點是我們夠強壯、有速度、有對抗性、都願意認真防守,這樣就夠了,我們在場上會互相幫忙、照應,位置真的不是重點,反正我們會一起守護我家的禁區就對了。」

Well,進攻不是問題,那防守呢?到底碰上頂級長人誰去扛?「Harrington 已經證明他對上聯盟大多數強力前鋒時一點也不害怕,他可以在他們頭上得分,反過來說他也不怕硬碰硬防守他們,如果真的碰到那種超過哈寶負荷的大隻佬,OK,那就讓我來守吧。」小歐說道。

小歐認為我們的黃金前場最大的優勢就是「速度和敏捷性」,要想和其他列強一較長短,我們就得徹底發揮這項特點,以己之長,攻敵之短;要知道「天下武功,無堅不破,惟快不破」,這個「快」字訣,就是溜馬本季的錦囊妙計。咳,得分快、回防快、攻守轉換快,就是別失分快、犯規快、戰績下滑快就好)

●先發得分後衛?

已正式被警方起訴但以一萬美元交保的 Jackson Stephen 回到 Conseco Fieldhouse,但由於已錯過球隊練球時間,故熱身賽第二戰卡教練雖有意讓他上場,但不會安排他回到先發,目前卡教練屬意讓首戰表現出色的 Rawle Marshall 擔任先發得分後衛。

「我想下一戰讓他上場是一個機會,他需要時間重新適應球隊,我看過他自主練球了,狀況還不錯,只是身心狀態有些疲憊,這還好,可以慢慢調整,第二戰我會讓他從板凳出發。」卡教練表示。

●對爵士預測先發 Match

C Jermaine O'Neal vs Mehmet Okur
PF Al Harrington vs Carlos Boozer
SF Danny Granger vs Andrei Kirilenko
SG Rawle Marshall vs Gordan Giricek
PG Jamaal Tinsley vs Deron Willi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