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Danny Granger 再次踏上 All-Star Weekend 的舞台,當然,不是明星賽,而是 T-Mobile Rookie Challenge 二年生隊,加入 NBA 兩季就能年年參與這項嘉年華會,真讓人對他第三年的成績充滿想像力,最佳進步獎?我是這麼希望。

新秀挑戰賽,去年溜馬「破紀錄」的有兩位成員參加,其中一位今年順利連任,至於另一位 29 歲的老新人,很可惜的,他已不在這支球隊陣中。

截至目前為止,Granger 本季「全勤」出賽 45 場(包括 22 場先發),平均上場 31 分鐘,繳出 12.9 分 4.8 籃板 1.0 助攻 0.8 抄截 0.7 阻攻的成績單,是溜馬全隊表現最為全面的球員;投籃命中率四成七零,三分球命中率三成九四,罰球命中率七成七九,投射狀況也相當穩定。在大交易後,Granger 回到先發小前鋒的位置,出賽七場平均得分提升到 18 分,投籃命中率也上升至五成一的高水準,顯見他足以擔當大任成為球隊主攻手的角色,他目前的表現應符合季初球會對他的期待,若不是 Al Harrington 歸隊造成排擠效應,Granger 早該有現在的成績了。

新秀挑戰賽只有上下半場各二十分鐘,去年 Granger 在新秀隊只打了 22 分鐘,三分球投四中二,得到九分三籃板兩助攻,但比賽輸給了學長,七六人扣將 Andre Iguodala 勇奪三十分,他也是當天鋒頭最健的招牌球星(灌籃大賽亞軍,雖然我覺得他才是冠軍)。

詳細的新秀挑戰賽雙方陣容,請見 NBA.com 提供的 ALL-STAR 2007 網頁,這項賽事將在美國時間 2/16 於拉斯維加斯舉行(Las V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