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戰警再展神威!

上次大戴(Dale Davis)好不容易站上活塞先發中鋒的位置,也漂亮的取得個人本季第一個 Double-Double(12 分 10 籃板),我沒有來得及寫一篇讚揚他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雖然他猛了那一場之後就又慢慢凋零,然後再度被打回板凳深處),這次一定要趕上機會,但不是大戴,而是另一個深受印城球迷喜愛的舊將 Austin Croshere,他今天在達拉斯大發神威,替補上場 23 分鐘砍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 34 分,非常非常高的投籃命中率,尤其是三分球投十中七,完全補上小牛隊前場兩個先發表現不佳的漏洞(Dirk 今天不準、Josh Howard 因第一個小孩出世故未上陣),Jerry Stackhouse 說的好,「今天晚上,Croshere 是我們的 MVP」。

溜馬迷應該很習慣 Croshere 獨特的出手方式和打法,直上直下的投籃姿勢,能裡能外的球風,他有準度,但必須擺「對」位置才能發揮他的最大功用,不用期待他會來個帥氣切入還是急停跳投,那不是他該做的動作,他也不會勉強去做,如果不主打他的話,讓他當個弱邊冷箭手應可收最佳效益,這在溜馬時期就已印證不知多少次,有多好用?好用到可以在季後賽砍翻宿敵活塞,讓守他的 Ben Wallace 不知道該怎麼守,這麼好用又實在的球員,小牛今天才知道。

Croshere 今天投進的七個三分球,全部都是隊友「助攻」而來,這不是要說是因為隊友的妙傳才讓他有機會出手,反而應該倒過來說,Croshere 精準的手感讓這些隊友全都賺到了助攻,滿滿的,毫無保留的,底線空檔三分球、Pick and Roll 回傳三分球、Give and Go 外傳三分球,Croshere 支支空心的外線讓達拉斯主場球迷沸騰起來,也讓隊友們更加安心,把球傳給他就穩了,小牛隊今天總共傳出 25 次助攻,其中就有 10 次是因為 Croshere,七次他幫隊友賺到,他自己也傳出了三次助攻。Perfect Role Player。

「Josh 不在,所以我今天比往常更早上場,而我只是把握住機會好好表現而已,這是我應盡的責任。」賽後 Croshere 依舊謙虛的表示。

機器戰警,今晚執法不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