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溜馬如此不堪,不如回首看看老朋友們是否安好吧。

‧勇士本季有機會重返季後賽,老尼教練不只教球風格獨特,個人的魅力指數也是滿分,在他手下打球,球員們似乎都很快樂,看看 Al Harrington、Stephen Jackson、Sarunas Jasikevicius、Josh Powell 的表情就知道。

‧「機器戰警」Austin Croshere 在小牛繼續執法,雖然舞台有限,但該他爆發的時候絕不手軟,我們應該可以在季後賽看見許多他奮戰的身影。

‧老強 Anthony Johnson 從小牛轉到老鷹,在這裡他的發揮空間大多了,老鷹帶小鷹,老強應該可以站穩先發控衛。

James Jones 在太陽成為一個好射手,其實他的防守也不錯呢。

Fred Jones 回到家鄉奧勒岡,希望他能在拓荒者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Scot Pollard 到哪裡都是很有個人特色的球員,我說的是他的髮型。

阿泰(Ron Artest)雖然還是惹事連連,但他這顆頭真的很有型耶。

Brad Miller 原來還跳的起來啊,只是他漸漸失去全明星的丰采了。

Dale Davis,就跟你說溜馬才是最適合你的球隊了,你看現在只能守開特力了吧。

Primoz Brezec 傷癒復出,可惜山貓後起之秀太多,你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玫瑰(Jalen Rose)不死,只是漸漸凋零。唉。

溜馬舊將大會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