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Foster 追平生涯最高得分 19 分;暴龍三劍客合得七十分!

小報要有小報樣,所以今天試著不要寫太多。

客場對上暴龍,在最後關頭再度變不出把戲,只有一球的差距,八秒鐘,Rick Carlisle 教練又把勝負託給上一次出手最後一擊沒進的老強 Anthony Johnson,而這一次老強有完成任務嗎?沒有,暴龍今年的新人前鋒 Charlie Villanueva 請老強吃火鍋,今天很冷,火鍋很好吃,溜馬輸球,完了。

「我覺得關鍵點是 Morris Peterson 投進的那記扳平三分球,那次進球改變了比賽的節奏,他投的真的很好,稍後暴龍的防守讓我們進攻失手,這樣一來一往,這球價值連城。 」卡萊爾教練如是說。但不管他怎麼說,Peterson 多高竿也好、Villanueva 火鍋賣的多好、Mike James 投進超前分也好,輸球的是我們,該檢討的是我們,浪費掉領先十三分優勢的又是我們,關鍵時刻拿不出除了單打之外的絕招還是我們,最近六場輸掉四場,這四場通通都是這樣敗掉的,別再避重就輕了卡教練,快想點辦法,溜馬不能再這樣輸下去,這種輸法很傷,真的很傷,傷球員的士氣,也傷球迷的心。

輸球讓人無言,也把白人中鋒 Jeff Foster 追平生涯最高得分 19 分的喜悅給沖淡了,他還外帶強而有力的 16 籃板,包括九個進攻籃板。對於 Foster 近三場以來平均 14.6 籃板,其中有 8.6 個進攻籃板,如此豐沛的籃板資源,溜馬對他夫復何求。今日雖然他八次進球都是在上半場所進,下半場反倒一分未得,但 Foster 從來就不是一個強出頭的人,他能得那麼多分,他都歸功於隊友的給球,上半場我的隊友找到我,把球塞給我,我好像八次都是灌籃吧,也許這樣讓暴龍開始注意我,下半場他們的防守就變得更具侵略性,同時也不再讓我這麼容易接到球。

溜馬的另一中鋒 Scot Pollard 此役因背痛缺陣,之前他連續先發十六場,目前列入每日觀察名單(day to day),代替他先發上場的是新人 Danny Granger,這一場主打大前鋒居多。

暴龍今天創造了一項 NBA 紀錄,就是連續每場至少都投進一顆三分球的場次紀錄,一共是 595 場,上一次暴龍出賽沒投進任何一記三分球要追溯到 1999 年 2 月 24 日,當天的對手正好也是溜馬隊,就在 Conseco Fieldhouse。

這樣有沒有寫比較少,奇怪好像還是太多,下次繼續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