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提到,我正在趕的 DUNK 稿件,上週終於把稿件完成交出去,「DUNK 六月號」今日正式上市,比原本預定的 10 號出刊日晚了六天,在這一期中我提供了三篇稿子,包括(1)秋後算帳 -- 印第安那溜馬隊(約兩千字);(2)Timeout -- Troy Murphy(約一千字);(3)八卦山專欄(約六千五百字)

寫溜馬本季檢討本來就是我一定會做的事,這篇雜誌稿只有兩千字左右的空間可發揮,按照我平常寫文章的習慣一定是不夠用的,所以我把一些重點簡單扼要的帶過,把焦點集中在溜馬整體為什麼失敗、教練為什麼無法統整好這支球隊來談,讀完那篇當然不會覺得痛快,沒關係,剩下的我會在這裡慢慢生出來。

正在進行的溜馬回顧專題,我預計會分七個章節來寫,先把卡教練解決,下一個是領袖人物小歐,再來是控球後衛,其他部分先賣個關子,我的時間管理不太好,所以效率可能會有點慢,沒關係,我們溜馬的暑假非常長長長。

在這個沒有溜馬的季後賽中,黃金勇士幹的不錯!創造了第一輪最大的驚奇,第二輪血戰爵士也表現的很好,雖然游擊隊終究是打不贏正規軍,但他們依然證明了他們的價值,「WE BELIEVE」這口號真是非常的帶勁,勇士的比賽我全都有看,關於哈寶寶(Al Harrington)和醜臉(Stephen Jackson)的狀況,我會再寫一篇討論一下。

對溜馬來說值得注意的資訊,除了密切會商各隊的助理教練之外,五月 22 日不要忘記,那天是 NBA 樂透抽籤日,雖然機率很低,但總是尚存希望,另外六月三十日過後,卡教練合約到期,該是他決定是否留下繼續和大鳥打拼的時候了,七月一日,也是自由球員市場開張日,溜馬是沒有可操作的薪資空間,但是可以交易,看看大鳥想打什麼算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