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 2007 年單週嚴選優格

隔了一年,換了部落格平台(從 yam 到 roodo),我又入選了中時 2007 年單週嚴選優格(20070430)。

去年也是大概這個時候,從友站阿東的部落格(現在阿東也換新家了,他搬到 Pixnet,站名改為「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傷當有創意啊)知道中時有嚴選優格的活動,去年報名後順利入選。上週偶然逛到中時部落格看到今年有新的優格推薦方式,就順手填了報名表寄出,沒想到這次這麼快就收到回信。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
 
 恭禧您!
 貴站從自我推薦的眾多優質部落格中脫穎而出,
 成為中時部落格本週的五個嚴選優格之一!
 
http://blog.chinatimes.com     
 歡迎您也上來看看其他被推薦的優格及好文章,
 並且給予我們任何寶貴的意見。

Well,無獨有偶的,我在換了部落格平台後,曾經在 Yam 的運動部落格排行榜中擠進第 19 名(有文章有真相),後來放棄 Yam 之後自然排名也消失了,但最近在樂多運動日誌的排行榜中又重新發現我的存在,第六名,距離前五名有好大一段距離,我現在已經知道那個 p 是什麼了,就是文章回應數,可惜溜馬已無緣季後賽,現在進入淡季期,要累積足夠的討論迴響恐大不易,無妨,部落格經營是要長長久久的,就繼續走下去吧。

樂多運動日誌排行榜

最近工作忙碌,雖然我已得知卡萊爾教練離職的消息,外電新聞稿也翻譯到一半,但就是沒有時間把它完成,希望接下來的一週裡我能找到空檔聊聊卡教練的離去。另外,放個消息好了,六月號的 DUNK 雜誌,我會貢獻一篇溜馬本季檢討的稿子,敬請期待(趕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