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夏季聯盟第五戰,溜馬對上山貓,在平淡無奇中結束了這場賽事,Shawne Williams 因傷幾乎未上場(Boxscore 上有他的出賽紀錄,但那不重要,一點也不影響戰局),除了 Stephen Graham 和 Andre Owens 繼續固定先發之外,另外三個位置由首戰表現傑出的前鋒 Kasib Powell、六呎三的後衛 Ronald "Boo" Davis 以及原先以替補 Anthony Myles 為主,身高也有六呎九的中前鋒 Kyle Davis 擔任;不過在這場比分低迷、令人提不起勁觀看的比賽中,最能夠吸引人目光的,大概只剩下 3 號的控球後衛 Marque Perry 吧。

運球動作有些不太協調的 Perry,看他在半場指揮進攻似乎不太令人放心,但他就是能穩穩把球送進籃框,舉凡中距離、切入上籃、三分線都能進球,此戰他一共拿下了 11 分,分數不算多,但卻已是本場比賽溜馬全隊的最高分了(由此可見比賽有多無聊,隊友有多不振)。

比賽仍然維持快節奏的步調,但兩隊的攻擊都不理想,投籃命中率甚低,溜馬隊多進了幾顆三分球,因而得以逐步將拉鋸擴大,最終即以 55:47 擊敗山貓,夏季聯盟戰績為三勝二負,得分最高者為替補控衛 Perry,先發前鋒 Powell 得到十分次之;山貓則以本屆新人後衛 Jared Dudley 拿下 13 分為全場兩隊最高分。

總結此次百事夏季聯盟溜馬隊的表現,雖然總教練 Jim O'Brien 和帶隊助理教練 Lester Conner 都覺得收穫頗豐,肯定重點球員們的成績,並認為他們將對溜馬帶來正面的幫助。關於球員們的成績單,除了 Kareem Rush 確實擁有「射手本色」,我亦認同 O'Brien 教練未來將可重用他之外,其餘球員我只能用「乏善可陳」來形容。

是啊,包括未來之星 Shawne Williams 在內。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能夠在夏季聯盟稱霸,並不代表你能在 NBA 正規賽吃得開;但如果你能在 NBA 正規賽擁有穩定成績,那麼你應該「主宰」夏季聯盟。從這點來看,大哈(David Harrison)過了夏季聯盟這關,但他還跨不過 NBA 那到關卡;Danny Granger 去年已證明他的能耐,所以他今年不需要再回來驗證他的實力;但是進入二年級的 Shawne Williams,以他現在的狀況來看,他的學費還有得繳啊。

小前鋒 Stephen Graham 擁有保證約,他應該至少可以打一年,平常沒事開特力可以喝到飽,除非前面有人受傷,不然他的上場順位是排在所有鋒線最末,嗯,保持鬥志,請加油。Andre Owens 雖然是非保證約,開季不一定能看到他,但此刻溜馬補強替補控衛的計畫不順,很有可能撐到十月還找不到自由球員市場上任何一個堪用的控球後衛,屆時如果只能靠 Jamaal Tinsley 和 Marquis Daniels 這兩位以「受傷」聞名的球員硬撐的話,Owens 或許有機會搶下第三後衛的名額。祝福他囉。

夏季聯盟結束,溜馬隊除有約球員之外的其他球員並沒有任何一個表現特別出色,因此比賽結束大夥也鳥獸散,各自去尋找自己的 NBA 夢。

百事夏季聯盟最後第一隊、第二隊名單出爐,溜馬無人入選,是很正常的。Rush 也許有機會,但樣本數不夠,只出賽兩場,沒關係我們知道他是即戰力就夠了;另外三個重點球員皆入選 Honorable Mention 名單,這沒什麼,代表你有潛力但還無法確實轉化為實力,暑假得花更多時間好好鍛鍊。

Anyway,至少我們找到一個射手,溜馬隊沒有射手像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