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的比賽,但溜馬是被寫慘字的一方。

一敗塗地的上半場,17 次失誤,包含三個低位球員六次進攻犯規,一雙後場連球都拿不穩(Bad Pass),最多落後到 29 分;當你看到 Stephen Jackson 穩穩投進三分球竟然會覺得很感動時,這支球隊差不多毀了(但還是很感謝 Jackson,醜臉你今天很帥)。

下半場開始溜馬稍有起色,Harrington 終於知道要傳球了,連續兩個助攻讓 Jamaal Tinsley 和 Jermaine O'Neal 打開手感,三人的回溫加上帥臉持續進球下,溜馬找回進攻端上那麼一點自信;但防守面上仍被爵士二年級的控衛 Deron Williams 殺的灰頭土臉,已經打了五年 NBA 的 Tinsley 在 Williams 面前什麼都不是,說過就過,要砍就砍,Williams 連投帶罰加助攻輕鬆傳,只出賽 20 分鐘餘就拿下 21 分 7 助攻,九罰全中,只有一次失誤,這是爵士後場的明日之星,而我們等了那麼多年的控球之星卻 ...。

第四節初 Sarunas Jasikevicius 一上來馬上就投進三分球,連著他在第三節末的兩記底線跳投,Saras 難得連下七分;另一久傷未出的後衛 Marquis Daniels 也熱開身手頻頻切入挑戰爵士禁區取得罰球機會,只是團隊防守仍然七零八落,即便爵士讓替補球員上來照樣虎虎生風,Matt Harpring、Rafael Araujo 一裡一外都繳出兩位數得分,不用說,後面是垃圾時間了。

96:122,輸了 26 分!又是一個 30 次失誤的夜晚,熱身賽至此溜馬幾無團隊戰力可言,想打「快」卻不知快到哪裡去、有更強的禁區攻擊球員卻不知均衡攻勢、有明星身手卻沒有足夠的籃球智慧和情緒控制、有球在手上還會自己敗掉(走步、被抄、傳丟、進攻犯規 ... Whatever),這種隊型拿什麼本錢跟人家征戰 82 場,有什麼臉說這一季我們會比上季進步。破五成的投籃命中率很準嗎?製造 50 個罰球數很了不起嗎?看看你們輸的分數、自己敗球的次數,還有無謂的進攻犯規、技術犯規、惡性犯規,離開季只剩五天了,而你們準備好了嗎?

把漂亮的數據拋開,溜馬隊,你現在要做的是,拿穩手上的球,注意隊友狀態,盯緊你面前的人,聽好教練的指揮,贏一場好球。

其他的,別鬧了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