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現在應該可以「理所當然」的把 Ike Diogu 和 Shawne Williams 都擺上先發,如果你願意的話,David Harrison 也可以一起來,搭配 Danny Granger 和隨便一個控衛,本賽季最後兩場比賽,不是為了打歡樂籃球,也不是整個擺爛隨便輸輸去,我只是想多看看幾眼我們期望的潛力新人戰力,來年是否真是指引我們的一道光。

幾個有傷在身的大將們,不要再勉強了,你們好好去養傷休息吧,這是艱苦的一季,對你,對我們球迷,對管理階層都一樣,結束了,可以了,有什麼檢討的話,我們等季後再說,我們會有非常非常充裕的時間來好好想想這季是怎麼渡過,又未來該何去何從。

暑假會很 HOT 的溜馬話題:

‧小歐會被交易嗎?有適合互換的對象嗎?
‧卡萊爾是否江郎才盡?大鳥會跳下來重掌兵符嗎?
‧Jamaal Tinsley 是否也到底了?永遠無解的控球後衛?
‧兩個高薪長約的白人 Mike Dunleavy 和 Troy Murphy 真正的定位是?
‧Marquis Daniels 的傷好了沒啊?
‧David Harrison ... (囧)

我們真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