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球季最後一戰,面對巫師,溜馬不意外的讓許多傷兵直接穿西裝到場觀戰,包括小歐、Jeff Foster、Marquis Daniels、Jamaal Tinsley 以及 Shawne Williams,咦?連新人威廉斯也受傷了?原來威廉斯在前一戰出戰老鷹時不慎扭傷腳踝,應該無大礙,但保險起見還是多休息好。少了五名球員,溜馬只剩十名球員可出賽,因此卡萊爾教練把從勇士交易來的四名球員全部派上先發,另外搭配 Danny Granger 上場,「聽說」卡教練有意讓這場比賽打的比較「勇士流」一下,換言之就是加快進攻節奏,希望打的更流場、更有活力些,結果如何呢?咳,比賽以三分之差落敗,卡教練你真的不太會打小球欸。

先發五人除 Troy Murphy 之外得分都達到兩位數,命中率不算難看,但要說這是加強進攻後的比賽品質實在說不過去,因為對手轟的比你更順暢,且非常有效的在禁區製造溜馬相當大的麻煩,溜馬四個六呎八以上的先發鋒線全都拿到至少四次犯規以上。溜馬五個板凳也上場不少時間,但沒有什麼令人驚艷之處,該犯規的還是會犯規,老當益壯的還是很壯,苦力傭兵還是很管用,沒什麼新意,就這樣結束了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35 勝 47 負,這是溜馬十年來最差的成績。

今天的 Quote of the Game 中難得有大家長 Donnie Walsh 的發言,他對於溜馬整個球季與最後的結果都非常失望,休季期間他會和 Larry Bird、卡萊爾教練以及球團管理階層好好討論球隊的未來,同時也會找時間和球隊每一個成員聊聊,瞭解一下彼此的想法,幾週以後若理出結論的話會再跟大家說清楚。

老將阿姆大叔在賽前曾以麥克風向到場為溜馬加油的球迷致歉,因為我們確實讓大家失望了,但不要對我們失去信心,下季我們會捲土重來,我們一定會重回季後賽的。」(你注意到了嗎?大叔說「我們」,難道他願意再留一季)

溜馬最後一戰也輸掉之後,戰績 35 勝 47 負和七六人一樣,兩隊分別居於樂透排行榜第 11、12 順位,其實這兩個順位差不多,只差了一顆乒乓球而已,七六人將有千分之八的機率抽到狀元籤,溜馬則是千分之七的機率,這麼低的命中率過去只有 1993 年的魔術曾以第 11 順位球隊,僅僅 1.51% 的機率抽到狀元籤(該年他們選了 Chris Webber,然後拿去換 Penny Hardway),十四年後,溜馬會有如此強運一舉翻身嗎?

美國時間 5 月 22 日,我們等著看有沒有奇績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