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是 FB 的季節,也是我剛換工作的日子,今年沒辦法玩太多聯盟,但這個批踢踢溜馬板板友所組成的聯盟,我一定不能錯過,所以還是找時間參加了線上選秀,以下是簡單的選秀心得,也算是跟這個 BLOG 的「溜馬」有點關係吧哈哈。

yushi
1. (14) Al Jefferson (Min - PF,C)
2. (27) Andre Iguodala (Phi - SG,SF)
3. (54) Devin Harris (NJ - PG)
4. (67) Michael Beasley (Mia - SF,PF)
5. (94) Kevin Love (Min - PF,C)
6. (107) Monta Ellis (GS - PG,SG) INJ
7. (134) Louis Williams (Phi - PG,SG)
8. (147) Udonis Haslem (Mia - PF)
9. (174) Luke Ridnour (Mil - PG)
10. (187) Joel Przybilla (Por - C)
11. (214) DeSagana Diop (Dal - PF,C)
12. (227) Kyle Lowry (Mem - PG,SG)

Max Teams: 20
Roster Positions:
PG, SG, G, SF, PF, F, C, Util, Util, BN, BN, BN
Stat Categories: FG%, FT%, 3PTM, PTS, OREB, DREB, AST, ST, BLK, TO

這次選秀沒有做什麼功課,但由於賽制是 Roto 制,所以就是選當下最好最全能的球員就對了。(選完發現這句話是狗屁,哪有好?哪有全能啊!結論是我亂選 XD)

1. (14) Al Jefferson (PF,C)

十四順位,不算太差的位置,我在 AI 和 Big Al 之間猶豫了一下子,最後決定選擇新狼王 Big Al 做我的建軍主軸,20-10 的年輕長人,命中率穩定,火鍋 1.5 次,失誤兩次,雖然罰球只有 .721,美中不足,但整體來說還是有繼續進步的空間,最重要的一點,他很健康,很強壯的中前鋒,我這一季 82 場的 PF or C 就靠你了。(拍肩)

放掉 AI,是因為年輕考量,從這裡就開啟我這聯盟追求「年輕肉體」的不歸路了。XD

至於沒選 Danny Granger ... 是因為,我覺得他還不值這個順位 ... (被毆)

2. (27) Andre Iguodala (SG,SF)

繞了一小圈回來,輪到我的時候除了小 AI 之外還有 Josh Smith 這體能怪物和被低估的雙能衛 Joe Johnson 可以選,我稍稍掙扎了一下,就還是被上季全勤出賽的小 AI 勾走了,雖然 Josh 的數據很恐怖,但我還是卡愛小 AI 這塊肉 ... (口水),接近 20-5-5 的頂級搖擺人,還有豪華的 2.1 次抄截,我在別的聯盟曾幻想過在前兩輪組大小 AI,在這裡本來可以達成,但是這是滷肉聯盟,一定要均衡發展,不能走太極端的路線啦。

小 AI 的數據除了罰球跟 Big Al 一樣需要加強之外,其餘沒什麼好挑剔的,說不定今年兩人可以一起入選明星賽耶!

3. (54) Devin Harris (PG)

第三輪是漫長的等待,相信經過 26 次東挑西揀之後不會剩下什麼好料下來,所以我早早就鎖定去年的狀元 Greg Oden 等著賭他一把,結果 ... Oden 七早八早就被攔走了!輪到我的時候後面雖然還有不少中級中鋒(Sheed, Kaman, Okur)甚至三分射手 Redd 也還在,但我還是秉持著「年輕正夯,有肉就吃」的原則,Devin Harris 來跟我跑跑跑吧,一個 15-6 的 PG,罰球很棒,但命中率堪慮,有進步的空間嗎?當然有,離開小牛到了籃網他的助攻、籃板、得分都有提升,希望他本季繼續爆走,喂!不是報銷。

4. (67) Michael Beasley (SF,PF)

第三輪選 Oden,第四輪選 Beasley,這是我本來的期待,既然 Oden 老早就被吃了,那我也別客氣,忘掉待選名單上的其他好手,用力的吃掉 Beasley 吧!就是他了!我的球隊首席小前鋒,預估本季會有 18-8 的數據。(自爽)

這一輪原本還有考慮另一具年輕肉體 Al Horford,可是也被提前選走了,那就沒懸念的收下畢斯利。(不是汀斯利) XD

5. (94) Kevin Love (PF,C)

我再不選中鋒就快沒人可選了,但這時候的中鋒只剩下 Joakim Noah、Nick Collison 之流,Collison 我有想選,但 Kevin Love 還在,就再賭一把愛吧,如果三四輪有收集到 Oden-Beasley 的組合的話,這裡我應該就不會再選新人,會先執行傷兵蒐集計畫的兩個目標:Ginobili & Ellis,但結果事與願圍,我就在不知不覺中把灰狼的本季禁區組合搬回家了。

愛應該可以有 13-6 的績效吧,初步評估。

6. (107) Monta Ellis (PG,SG)

先發五人湊齊後,這裡就沒什麼好考慮了,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受傷的 Ellis,還好沒有被攔胡,在 12 個選人過後,我順利拿到 Ellis。

上季有 20-5-4 的高級戰力,今天據報會被球隊禁賽 30 場,也差不多是他受傷三個月的時間,大家不用偷笑,Roto 是打長期戰的,Ellis 你好好睡覺,等明星賽之後再回來當「推進器」。

我選了他的當下,就已決定把這個第六輪埋在地底下,等之後再挖出來拼。

7. (134) Louis Williams (PG,SG)

繼續玩弄年輕肉體,今年七六人指定爆發股,上季平均出賽 23 分鐘可以砍下 11.5 分 3.2 助攻,本季可望繼續往上衝!Go Go Go!!!

這裡我有考慮一下 Luis Scola,但還是年輕優先!優先!

8. (147) Udonis Haslem (PF)

年輕肉體的癖好到了上一輪應該蒐集的差不多了,連選了七個上升股,再來該找些老頭子、工具人幫忙填補球隊漏洞,不要像中華隊一樣只會換血,卻不知道老將的好。

所以工具人一號 Udonis Haslem 報到,12.4 分 9.0 籃板,罰球破八成的優質苦工,選了他才想到,我又搬了一隊禁區搭檔回家了,以後就靠灰狼和熱火幫我打天下了。

9. (174) Luke Ridnour (PG)

看了一下我的球隊會助攻的好像不多人,應該再找一個 PG 來比較妥當,所以汀斯利那你就 ... 不是你!閃!是在超音速失意的 Ridnour ,希望轉到公鹿之後,能有重新出發的機會。

雖然公鹿這邊有去年季末超亮眼的 Ramon Sessions 擋路,但是 ...誰怕誰,打了才知道,Ridnour 不見得會搶輸咧!

10. (187) Joel Przybilla (C)

工具人二號來了,既然選不到 Oden,那我就選他的替補 Przybilla ,然後開始念經祈禱 Oden 又 $@#$@$ ... (賊) ^皿^

Przybilla 的作用就是進攻防守籃板和火鍋,只要給他足夠的時間,他會繳出紮實的數據給你,雖然罰球只有六成八,但他一場罰不超過兩次,沒差啦。

11. (214) DeSagana Diop (PF,C)

工具人三號,到了這個順位,大概也不用太期待什麼,但是 Diop 卻很有可能不會是我的過客,他的作用雖然和樓上的 Przybilla 一樣就是籃板和火鍋而已,但在今年的小牛之中,他可能會是一個伏兵角色,只要給他時間,得分不要求,籃板和火鍋他都可以繳出嚇嚇叫的數字。

嗯,Oden & Damiper ... 你們好好睡吧,乖乖睡吧。zzzZZZzzz ...

12. (227) Kyle Lowry (PG,SG)

嗯,這個選秀,是幫溜馬隊選的。XD 啊不是缺控球,缺突破好手,就給你啊通通給你啊!和 L-Will 一樣,擔任替補就快可以拿下雙位數得分,製造犯規能力頗佳,但罰球卻只有不到七成,嗯,你是來拉低水平的喔,這季再這樣打下去我不讓你上場喔,去,先去把前面的隊友弄傷 ...啊不是,是請下來休息一下再說。XD

以上,報告完畢。

Rotation
PG Devin Harris / Luke Ridnour / Kyle Lowry
SG Andre Iguodala / Louis Williams / Monta Ellis INJ
SF Michael Beasley
PF Kevin Love / Udonis Haslem
C  Al Jefferson / Joel Przybilla / DeSagana Diop

咦?排完才發現 SF 不夠人耶?我得再去 FA 找些人來補。

編按:現已將最後一順位選到的 Kyle Lowry 揮棄,換成塞爾提克的替補前鋒 Leon Powe,希望他能好好展現他的價值,當個稱職的前場第一替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