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我只看了幾場比賽,看最多的是馬刺小牛這系列,但心得寫沒兩篇就因為工作臨時調整的關係沒得看了,也罷,除了實力相當的對戰本就精彩人人愛看之外,其實我的目光一直都離不開溜馬,即便這個戰場上沒有溜馬的位置,但那些舊將的身影,一直牽動我的注意力,所以我看小牛,因為有卡萊爾;我看熱火,因為有小歐尼爾;我看山貓,因為有傑克森,還有誰沒提到呢?阿泰,這倒是個反例,我不看他他也會好好的,因為他在全球矚目的紫金軍團中。

RC.jpg 

卡萊爾沒通過馬刺這關,該說可惜還是不可惜呢?對手是老練的馬刺,你的準備不夠的話,一定會被狠咬一大口,馬刺在通過小牛這關後被太陽四比零清盤,這看在小牛眼中,應該是不勝唏噓,我打得那麼辛苦,怎麼太陽就吃的如此愜意,莫非真是一物剋一物?!

卡萊爾的「保守」再次被拿出來批判,這好像變成他的宿命了,只要他一天沒辦法帶隊衝到總冠軍賽,不管他拿幾次季賽五十勝都還是會被嫌棄,從活塞到溜馬,從溜馬到小牛,季後賽不只是球員們的戰場,教練也是。

JO.jpg 

小歐尼爾的比賽我剛好看了第二戰,就是小歐送出五鍋,但卻投十中一那場,看得出來他的膝蓋已經完全沒爆發力了,雖然靠著直覺賣鍋抓板子還可以,但進攻面上他只剩下跳投再跳投,腳步完全無法運用。

雖然這一季小歐在不到 30 分鐘的上場時間裡有約十三分七籃板 1.5 鍋的績效,表現還不差,投籃命中率和出場數都是近幾年來的新高,但只要想到他的薪水,老闆大概還是笑不出來,你可是熱火本季的薪水王啊,比 Dwyane Wade 還要大大大牌耶!

合約年結束,小歐成為自由球員,他現在 32 歲,他有接近七呎,他的數據還可以,火鍋還是很罩,當一個堪用的禁區「替補」應該沒問題,但不管哪隊要他,他下季應該都會是全聯盟降薪幅度最高的球員,畢竟他這季實在太威了啦!

SJ.jpg 

傑克船長所帶領的山貓,和魔術的這個系列,賽前很多專家看好山貓「有機會」給魔術一點顏色瞧瞧,所以我前幾場也沒有特別追這個系列,想說先看一下小牛熱火,過幾天再來看傑克船長如何大鬧魔術,結果我還沒看到一場,山貓就被魔術清掉了。

這該怎麼說,山貓不是本季的「強隊殺手」嗎?難道魔術不夠強?!

RA.jpg 

至於我最不想看的阿泰,他待的球隊一直贏,我不想看到也不成,很有可能,他會是這些離開溜馬的球員中,率先拿到冠軍戒的傢伙!記得啊!拿到戒指,自動送去 Reggie Miller 家中,你欠他一個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