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從友站「阿東的運動&生活網誌」得知中時部落格有「推薦我的部落格」服務,阿東去報名後於兩週後入選「嚴選優格」,以阿東的文筆之佳和對於運動的熱忱來看我不訝異,他值得,相信這也是對我輩這些投入在運動領域的寫手一種肯定。所以我也去報名了。和阿東一樣,報名後的隔週三不五時就連上中時部落格首頁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結果總是沒有,果然我的部落格歷史還是太淺了,還需要投入更多時間和心力,嗯,沒關係,反正我還是會繼續在這塊領域上耕耘,這也是我不變的原則。

十天後,中時嚴選優格來了。

我沒有收到中時的通知信,可能在廣告信件中被我清掉了(呃,我有清廣告信的習慣),但無論如何,謝謝中時部落格的推薦,還是老話一句,您的支持是籃球寫作者最好的鼓勵,感恩。

回在這一篇順道報告一下近況,溜馬在上週被籃網淘汰,今年的季後賽之旅隨即止步,我停了好幾天沒寫東西,一方面是需要沈澱一下,另一方面則是得先處理家事(如上一篇回應所提)。工作方面摸索了這麼久仍然沒有具體的收穫,看來我得改變一下方向與態度,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玩好部落格並不能當飯吃,想靠筆桿子生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原則上溜馬的文章接下來會以季後賽檢討和本季回顧優先,不強求以新聞和時效性為主,但求能把自己的想法妥善表達即可,文章不會太長,有提到重點就好。別隊的季後賽仍在激烈進行中,雖然不關溜馬的事了,但若有看球心得也會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