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新工作了,下週一(1/29)開始上班,是一間網路公司,未來我將擔任內容管理師,開始上班以後,必須先適應環境和熟悉工作,不一定能有時間再去跟比賽,以後我的部落格可能資訊會 Delay 很多(雖然現在也沒「即時」到哪裡去),請大家多多包涵。

溜馬歷經大交易後,最近看起來有步上軌道的跡象,這幾天我一直在蒐集交易前後的資料,也儘可能讀完官網和印州星報提供的外電,包括新成員的想法、舊將們放砲、各方是否看好等消息,希望能整理出一篇完整的分析,當然也會有我自己的看法。

Anyway,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