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選秀‧前

選秀,對今年的溜馬而言,實在很沒什麼吸引力,一來是因為沒有第一輪的選秀權(二年前換給老鷹了),只有很後面很後面拿在手中很沒有實質感的第二輪第 49 順位選秀權可以玩,面對即將到來、眾家球迷無不引頸期待的選秀會盛況,身為溜馬的球迷卻感到有些許的乏味,彷彿不關我們的事般。(可能七六人球迷也會有一點這樣的感嘆吧,他們也只有第 50 順位)。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來自地下身為溜馬板與七六人板共同板主不知道支持那一邊的板主報導。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十勝到手

好事多磨,溜馬隊這個月的賽程較為艱辛,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勝場與敗場同步累積,也總算是在月底聖誕節前達到二十勝的階段性目標,目前的勝率還有七成以上,累計戰績為 20 勝 8 負,東區第一,全聯盟第三,呼 ... 還可以安心過個好節就是。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場六連戰之二:兵敗鹽湖城。

我沒有眼花吧,Reggie Miller 得分掛零!三罰不中!出手次數少,得分新低這個不是新聞,現在這支球隊早就沒在特別依賴 Miller 大量出手才能贏球了。但是罰球不進,而且還是連三罰不中,這在我喜歡溜馬隊以來的記憶中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吧。OH, Reggie. Are you all right?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 Live,就算有再詳細的線上文字轉播,也是會讓整日盯著螢幕的球迷有覺得疲憊的時候;而在前日敗給底特律結束九連勝的溜馬隊,其比賽過程已有了固定的模式,除了即將碰頭的東西盟主大戰可能會有一點不一樣的火花之外,實在很難讓人再有動力繼續追蹤下去,因此今天這場巫師之戰,筆者其實是興趣缺缺的。

但今早一上網開啟溜馬官方首頁之後,這場比賽就變成非看不可,而且一定要看,只因為,他回來了,那個我們期盼已久,脖子後面有個「M」字刺青的男人登錄在出賽名單了。

PLAYER NAME:Reggie Miller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跳跳人部隊碰上防守狂跟黑白雙煞時,結果就是跳跳人一個飛到休息室去就再也沒回來了,而另一個則是站在三分線外正認真地考慮著本社作者大票的同學給他的建議,我要不要從三分線起跳直接灌籃呢?嗯,這是一個嚴肅的問題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09‧印第安那波里斯

喔喔,原來溜馬隊還記得三分球是什麼玩意兒喔?﹝能吃嗎 ...﹞

這場比賽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值得觀察一下,有沒有玩過 EA 出品的 NBA Live 系列的遊戲呢?通常由真人操縱的玩家進行比賽到最後都會發現一個很奇怪的規律,那就是進球模式會變成大量集中在「三分球」以及「禁區」,不是三分遠投就是低位轉身灌籃,玩久了除非很有耐心的玩家不然都會覺得乏味,這根本就跟真正的 NBA 比賽不符合嘛。沒想到在今天的 NBA 戰場上,還真的有球隊這樣打喔,呵呵,是的,那就是今天的溜馬隊。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溜馬隊的第五場比賽,在主場對決昔日死敵紐約尼克隊,寫這場戰報真是很煎熬的一件事,並不是說這場比賽有多精采多刺激﹝又沒有轉播,精采也看不到啦﹞,而是筆者苦悶的在電腦前面看著無聊的數字換來換去的時候,一旁的電視機正好開始轉播今天 ESPN 推出的湖人大戰巫師戲碼,喔賣嘎!我只是不專心地瞄了幾眼,就再也無法將目光移開了,這真是太精采的比賽了,有飛人、有後仰跳投、有俐落的切入扣籃、有精準的中距離、有強力籃板、有好多好多 Highlight 喔。﹝太久沒看轉播,一時無法自己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5‧邁阿密

這場比賽對於非兩隊的球迷來說,也許頗無趣的,只不過是一場雙方命中率比低的東區典型防守戰罷了。

但對於熱火與溜馬的球迷而言,有很多地方值得再三品味,甚至可惜了沒能親眼目睹久違的 Travis Best 風采、鬥志無限的 Brian Grant 靈魂、成熟的溜馬雙塔威力、兩個防守武器的對決﹝Eddie Jones v.s Ron Artest﹞以及雙方球迷期待甚深的新人新氣象﹝雙 Bulter 和溜馬年輕前鋒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3‧印第安那波里斯

今天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把那個討厭的數字拿掉,我討厭「五成勝率」這四個字!>_<

除了勝利,其餘免談,That's all.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