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二十六日,溜馬總管大鳥(Larry Bird)宣布,曾待在溜馬九年的老將 Austin Croshere 即將重返印城,參加溜馬十月初開始的季前訓練營,不過 Croshere 還沒拿到保證約,他必須在開季前這段時間證明他有留下的價值,有讓球隊願意為了他割捨掉其他有約球員的能耐,球迷們才能在 08-09 球季再次欣賞到「機器戰警」重披溜馬 44 號戰袍的丰采。

機器戰警重返印城

無論如何,能夠看到熟悉的面孔出現在這支球隊,這已經是這個暑假以來我最高興的事了(淚)。

Reggie Miller、Austin Croshere、Jeff Foster,整個溜馬球隊歷史中我最喜歡的三個球員,不論現役退役,雖然在 Miller 退休,Croshere 被交易,Foster 來到合約年的這個時間點上,我一度懷疑自己對這支球隊還有什麼熱情可言(嗯,即將接棒的 Danny Granger 不是不好,只是我還是比較念舊),但現在 Croshere 回來了,如果能看到 Croshere 和 Foster 這兩位溜馬前朝遺老,合力幫助新生代領袖 Granger 打天下的話,那一定比看小歐小汀玩完這支球隊來的有希望多了。(資深溜馬迷應該記得,當年 Dale Davis 季中重回溜馬拯救球隊士氣那個 Fu~~~)

不過 Croshere 在此時被大鳥請回溜馬,還真是意味深長,因為溜馬的鋒線陣容此刻最缺乏的是有力的低位禁區球員,但 Croshere 的強項並非在此,他和 Troy Murphy 的球路較接近,只是防守更好(但也只是平均水準而已),拼勁更多,薪水少很多多多,溜馬需要這麼多三分砲台嗎?這可能只是附加價值,且投教練所好而已;今年的溜馬是「形象年」,球團極力重新打造球隊新形象,很想把過去烏煙瘴氣的爛招牌整個砍掉重練,Croshere 身為過去溜馬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有他回到陣中傳授溜馬經驗給年輕人們,對球隊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多。

只是這樣一來,同屬鋒線責任區的 Maceo Baston 和 Josh McRoberts 皮就要繃緊一點了,對他們來說,Croshere 可不是和藹可親的球隊前輩,他是來擠掉你們的位置的煞星啊,Baston 和 McRoberts 都只有一年約,不到兩百萬的小合約,球隊若真要留下 Croshere,就有可能在開季前砍掉他倆任一位(其實打小前鋒的 Stephen Graham 也有機會被裁掉,反正都是拿來守開特力用的),人家有溜馬資歷和廣大球迷基礎作背書,你們呢?這個十月份,Baston 和 McRoberts 得為自己飯碗好好打拼。

除非,有交易出現,你想要當小汀交易的包裹配菜?還是留下來?自己選。(當然也有可能最後是 Croshere 出局,大鳥耍我們而已)

Anyway, Welcomt to Indy. Austin Powers!

Rotation
C  Jeff Foster / Rasho Nesterovic / Roy Hibbert
PF Troy Murphy / Maceo Baston / Josh McRoberts / Austin Croshere
SF Danny Granger / Shawne Williams / Stephen Graham
SG Mike Dunleavy / Marquis Daniels / Brandon Rush
PG T.J. Ford / Jarrett Jack / Travis Diener / Jamaal Tinsley

溜馬行事曆(美國時間)
09/30 季前訓練營開始
10/08 熱身賽開打 vs. 黃蜂
10/23 熱身賽結束 vs. 小牛
10/29 球季開始,首戰活塞(客場)

延伸閱讀:

夏日溜馬傳說 (4) Austin Croshere
[舊將] Croshere 的一天
Bye, Austin Pow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