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不知不覺,「溜馬小報」累積的篇數快要追上「溜馬日記」,想當初這日記可是花了一兩年斷斷續續才到現在的數量,沒想到才一個月多一些,小報就快超過了,由此可見我這兩個月都沒在認真找工作,每天光盯比賽看外電寫報導就用去大半時間,這樣雖然快速豐富了這個站的內容,但我荷包和大腦卻因此空虛了。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amaal Tinsley 何時能才成為真正帶領溜馬贏球的場上指揮官?下一戰 Reggie Miller 球衣退休典禮,不可錯過!

四比零,終於還是被老鷹完封!賽前官網的 Preview 有句話說的好。「對於聯盟大多數球隊而言,老鷹是支甜甜圈球隊,但對於溜馬來說,老鷹是超級強隊」。一語道盡溜馬對老鷹的無奈。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歐:你們兩個不要掐我脖子啊!我想打球啊啊啊!

爭搶籃板有鬥志有狠勁是好事,但老師有沒有說過,籃板都抓在手裡了就不需要再跟對手叫囂,你有沒有聽?有沒有聽?有沒有聽?你沒聽嘛,所以嗶嗶,Udonis Haslem 驅逐出場,就這麼簡單。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能夠用完整的先發五人擊敗七六人奪得好彩頭,不僅僅是團隊上的勝利,更對士氣有一定的提升,儘管還有幾個球員並不在最佳狀態中,但這樣的經驗累積,對接下來這條坎坷的季後賽之路而言是需要的,廢話不多說,本季最後一次客場之旅,兩週內八場有六場客場,首先的對手就是,邁阿密熱火。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鋒 Jeff Foster、大前鋒 Jermaine O'Neal、小前鋒 Peja Stojakovic、得分後衛 Stephen Jackson 以及控球後衛 Jamaal Tinsley。這是溜馬最精銳的先發五人。

盼望著盼望著,溜馬隊本季第 26 種先發陣容,也是球迷們、教練心中最期待的先發五人,終於在這場主場出戰七六人的比賽中重新聚首,有太多太多的原因,讓我們的最佳組合遲遲無法出現,但無論如何,他們回來了,溜馬隊本季能走多遠,也將決定在這剩下的十四場比賽中。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nny Granger 最後一擊遭到大班封阻!David Harrison 有個漂亮的第一節!小歐狀況不佳,防守他的是前溜馬鐵漢 Dale Davis!

Ben Wallace 的終極火鍋煽掉了溜馬的希望,也讓溜馬繼續保持對戰活塞得分不到 100 分的連續場次紀錄,但只以 75-72 贏球,這是一支超過五十勝以上的球隊和一支勝率在五成邊緣的球隊應有的差距嗎?對於主力剛到齊,團隊戰力尚待融合的溜馬來說,也許這場比賽對活塞的警示意味更深遠。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溜馬三劍客到齊,季後賽走著瞧!

休養了近兩個月,溜馬隊的明星前鋒 Jermaine O'Neal 終於在今天主場迎戰公牛時歸隊,他從板凳出發,一上場第一次出手即命中,全場拿下十六分六籃板,溜馬也在主將復出全隊士氣大幅提升下,一舉拋開昨天慘敗的低迷氣氛,以 95-85 後來居上逆轉勝公牛。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au Gasol 勇冠三軍!溜馬潰不成河!

狂輸三十分!作為一個溜馬迷,老實說,你有沒有感覺?我沒有感覺。落後,是正常的;不擅打客場,是應該的;後繼無力,已經是常態。你還期待什麼嗎?我不敢想像。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to-Guy?過去的 Stephen Jackson?板凳上的 Jamaal Tinsley?還是即將歸隊的 Jermaine O'Neal 呢?

再次敗給塞爾提克,這一次不僅僅只有上次投進關鍵三分球的 Paul Pierce 表現出色,兩個白人後場 Delonte West 和 Wally Szczerbiak 也分別貢獻 16 分,加上以 Tony Allen 為首的板凳群也打下 31 分 ...,然後呢?然後他們就順利讓主場的溜馬翻船了。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rtest 和 Peja 是比賽焦點,但 Tinsley 和 Granger 成了勝負關鍵!

你終於回來了,阿泰。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