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armelo Anthony 終場前 2.2 秒 18 呎跳投擊殺溜馬!

今天我們換一種方式來報導:溜馬被 Carmelo Anthony 一劍封喉!(完了?啥!)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連續兩場領到 DNP-CD,就在 Jamaal Tinsley 歸隊,卡萊爾教練認為現在正是溜馬後場實力最為「強大」的時刻,來自歐洲的神射手 Saras 正面臨他最大的挑戰。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生代卡位!David Harrison、Danny Granger、Dwight Howard、Darko Milicic

結束艱辛的客場之旅,回到家的溜馬總算拾起久違的熱情,在主場球迷熱烈加油聲中,不再重蹈覆轍客場的教訓,先盛後衰是嗎?Danny Granger 和 David Harrison 這兩個年輕人用他們的活力與能量,為溜馬守住了這一勝,不好意思啦魔術。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二月的明星賽過後,溜馬小報的出刊速度增快,以前沒有太多時間且剛退伍整個人對於未來還沒有什麼規劃,因而常常無法把專注力集中。近來對於找工作開始有較明確的方向,於是一邊投履歷等待面試,一邊看外電寫文章更新部落格,所以小報的數量才能有穩定的成長。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暴龍現在的四劍客 Chris Bosh、Mike James、 Morris Peterson 以及 Charlie Villanueva。

本季溜馬和暴龍已交手兩次,這兩戰溜馬全敗,不論主場客場。溜馬輸球的模式和最近的敗仗相當雷同,都是有能力先取得領先,但最後無力守成,今天這一敗花掉十三分,上一敗則是花掉十四分,溜馬本身的問題暫且按下,我們來看看現在這支暴龍隊。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Jeff Foster 追平生涯最高得分 19 分;暴龍三劍客合得七十分!

小報要有小報樣,所以今天試著不要寫太多。

客場對上暴龍,在最後關頭再度變不出把戲,只有一球的差距,八秒鐘,Rick Carlisle 教練又把勝負託給上一次出手最後一擊沒進的老強 Anthony Johnson,而這一次老強有完成任務嗎?沒有,暴龍今年的新人前鋒 Charlie Villanueva 請老強吃火鍋,今天很冷,火鍋很好吃,溜馬輸球,完了。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eja Stojakovic 投進關鍵三分球!David West 逆轉一投失手!

等了十六場,終於等到你的三分球為溜馬終結對手了。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red Jones 和 Danny Granger 因傷缺席;姚明主宰禁區!

有時候輸球並不是壞事,它可以讓一支球隊學習到更多,但昨天才剛在主場被尼克痛擊,今天又在客場被火箭逆轉,而且又是一場在關鍵時刻失去控制的比賽,最近實在輸太多這種球了,已經不是一句「人手不足」就可以讓人諒解,溜馬需要更強悍的心理意志。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amaal Tinsley 終於傷癒復出!

前溜馬教練 Larry Borwn 今天帶尼克隊前來踢館。
「這是一個令人失望的夜晚,這可能是交易以來我們表現最差的一場比賽」溜馬總教練 Rick Carlisle 表示。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tephen Jackson 帶大家上天堂。

Iverson 差一點成為聯盟史上第三個連續三場比賽繳出 40 分 10 助攻的球員。
連續兩場,一分定輸贏的比賽,上一次 Stephen Jackson 帶大家住套房,這一次他讓大家上天堂(老師有沒有說過,贏球要靠團隊合作嘛,你有沒有聽!你有沒有聽!你有沒有聽!你這次有聽嘛,所以贏球啦,就這麼簡單)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